台灣鯛魚 上菜羅~~

替貓兒子們 換菜色!! 用台灣鯛魚~新鮮美味~ 更容易消化 ~

兒子們 我要你們比別人強!! "~



迪迪哥哥(美短)去打預防針

醫生建議! 給他吃魚~更容易消化 對敏感性腸胃的貓咪 更有幫助!

因此 太郎與社長 託了迪迪哥哥的福 一起吃 鯛魚~



用水川燙一下 剛好熟 就可行了~ 瞧~~ 他們吃得 津津有味呢~



哥哥))) 我想出去跟你們一起玩~

(還沒打預防針 所以不能夠 親密接觸!!)
 


雕魚好好吃~ 細緻軟綿~ 我喜歡!!




社長放風時 哥哥只能關在房裡~

太郎從窗戶~注視著!!



哥哥)))) 我知道 你在裡面)))))))))))




嘿~~ 我也看到你囉~~



吃飽 滿足了~ 慵懶倒在地上!! 舒坦~~



以前帶牠回來的籃子~~ 已經!!   太小了!!

今天換太郎打預防針



 

太郎的身型~ 醫生說 還不夠大!! (( 驚 ))

醬~~還不夠大喔  1歲7個月 5.83公斤  像隻中型犬....(去年6月才2.56公斤)

"因為太郎肚子不大  臉也小...代表還有空間會更大更壯" (心中竊喜 有點虛榮心)

聽了感覺真好!! 將自己的寶貝貓咪養的白白壯壯 最有成就感了~

社長要加油喔!! 從小骨骼體質顧的好 長大後就會像哥哥們一樣強壯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