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9點~~放風時間!!

怕社長 關在小空間裡一整天 不舒服!!



決定早晚各放風一次

晚上在房間 早上在貓屋 讓牠熟悉環境!!


 
下了班第一件事 偷偷把社長關進房間 讓牠奔跑!! 伸展一下~~

((這動作 要偷偷做 以免被兩個哥哥發現!! 會吃醋!!))



咦~~ 這裡我不熟~ 是哪裡啊!!

(媽咪的房間啦~)

我先來探險~~








哇!!  好玩~



這時候 外頭的哥哥 已經聽到社長 侵入牠們的地盤~~

低吟著!!

哈~ 我才不怕哩~ 門關著~ 咬不到我~



這是...誰?

((突然看到鏡子裡的自己~~))



ㄚ~~



怎麼~~有隻毛小孩~



竟然跟著我走ㄝ!!



阿~ 連我站起來 都跟~~ 天啊 ~~就郎喔~~

((這時候牠 真得嚇一大跳!!))




整個跳好高~~ 雙手的爪子 都張開來~~

毛都豎起來!!  背拱起來~好恐怖!!



驚嚇的虛弱到 趴在地上 要姊姊秀秀!!

原來貓咪看見鏡子 會嚇到!! 牠也太嚴重了!!

(下次應該就會習慣了)



早晨~

在貓屋 放風!!

哇~~ 好高喔~~看得到樓下的車車!!
 
(不怕高的社長!)




巡視一番!!





我喜歡~~



這時候 太郎哥哥 已經在門口!!...注視!

我非常擔心 太郎會失控!

((看見社長全貌 的第一次!))......

完全沒有不善的舉動! 睜大眼睛看著~~



隔著玻璃~~ 與社長作善意溝通~~

最後~~Give me five~~ㄝㄝ~



  太郎釋出善意!  讓我們~~也鬆了一口氣!

再過不久!  社長就可以和哥哥們一起奔跑遊樂~~



反倒是迪迪不願接觸社長

視而不見 充耳不聞~~ 這不是迪迪的個性~~

還是 迪迪知道自己是"大哥哥"了?

貓咪世界!! 是很難懂得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