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忙 也要與你共度 下午茶~     
 

苦味可可藍莓肉桂酥餅 酒梅檸檬冰沙~




週末 與學員一起 下午茶 是件最美的事~

部分學員 只有週末才能上課~

所以 最放鬆 最熱鬧 就屬週末這天了~

烤個 麵包 蛋糕 或 餅干 搭配 果汁 冰沙  消暑 解熱 ~

大夥一起 說說笑笑~ 這也是我最享受的一天~


有客人問起~ 你們上課都是這樣? 氣氛很輕鬆 還可以吃點心?

ㄏㄏ~ 當然是 因為老師 愛現~ 學員愛當白老鼠嚕~





配方從~ 小迪肥嘟嘟日記 原創 an 亂亂玩 快樂就好

做法很簡單 無需發酵 40分鐘搞定~

材料中 我增加了 藍莓 讓酥餅口感 更有層次~


 材料 苦可可藍莓肉桂酥餅 (30克一個共有21個)

  糖粉40克(第一次整形後沾 第二次回潮再沾一次

低粉280克 可可粉30克  肉桂粉5克 

小蘇打2克  奶油140克  蛋2顆







相逢就是有緣~ 我與學員關係 像朋友 像親人 更像家人~(課程還是照規矩別想偷懶~)

我珍惜著 每一次相聚~ 聊天 說心事~ 有時大笑 有時流眼淚~ 

每個週末~與這幾個寶貝蛋一起下午茶 是我最開心時刻~



 苦味可可藍莓肉桂酥餅

 微苦的可可 酸酸藍莓 還有肉桂 這三種搭配 口味極佳~

酥酥外皮 如蛋糕般的餅體 ~一餅兩吃~

微苦的可可 非常美味~ 吃到藍梅時又是 另一種滋味~

肉桂味穿梭其中~ 妙不可言~

 酒梅檸檬冰沙 材料

用銹美(人在 加拿大度假) 送的 酒脆梅 ~

酒梅25顆 檸檬一顆 冰塊+冰水至1750cc打成冰沙~

細細泡沫 碎粒的梅子冰沙 淡淡酒味~

灰雄好飲~


素玫: 好吃

湘芸: 點頭~

珮加:(一定有她) 細細品嚐

星羽: (感冒中) 可以續杯冰沙嗎? 酥餅(可以打包嗎?)~~~ (小聲點~)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老師這次有多做 可以讓你帶肥去~給妹仔老公品嚐) .....多做才有喔~

ㄚ~~ 多給一份ㄌ (ㄅ好意思要肥來)..張老師不知道 邵老師已經給ㄌ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