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可愛的小廚房 
 


大概只有1坪多
雖然有陽台  但是不通風
很熱 ~ 非常熱 ~~
爐上食物在鍋裡滾
我的汗也一起滾


使用2個鐵力士架 安頓我的LC鍋和其他東西



第一排 天皇數位養生機+32cm大媽咪鍋
第二排 黃色LC蒸鍋+綠色.橘色烤盤+26cm媽咪鍋+18cm手煮鍋
第三排 LC鑄鐵三爪紅番茄+綠蘋果+愛心鍋



第四排 左邊是蜂蜜罐+陶鍋有大蒜.茄子.蕃茄.南瓜.蘋果.綠椒...
(家裡還有藍莓.草莓...)
第五排 陶鍋們 有星型.心型.圓型.橢圓.布丁杯..大概25個




第六排 LC鑄鐵三爪青椒 + 三爪南瓜 + 大蒜
第七排 壽喜燒鍋 有30cm 26cm 22cm 都是火焰紅
第八排 漸層藍31cm 奇異果25cm 鵝黃23cm 紫丁香25cm



架子底下可收納不需要冰的食材如 酸菜 大蒜 花生...



最上層 3個烤盤 有32公分 深烤盤 紫藍色36公分淺盤 藍色23公分圓盤


尚朋堂烤箱(為了要讓壽喜燒鍋可以進去才買的)
不過還是太小 但是廚房小也不能買太大
烤箱上的 日本小烤盤 非常方便 有 大深盤  中淺盤 小烤盤
旁邊是一些LC 鍋鏟 打蛋器 食物夾 隔熱墊
(對了..鐵樂士有配件掛鉤很方便使用如熱墊上掛
鉤就是)



第三層 放一些 香料 如 海鹽 香草 麵粉類



 我習慣烘培一些堅果類 做莎菈時方便加入
不要一次烘培太多  以小罐子量去做烘培 吃完再做 保持新鮮
有核桃 杏仁果 腰果 胡桃(我最愛) 松子


這是油漬菇 跟 油漬大蒜
 不論拌莎菈. 義大利麵 .烤麵包.....喔~~


最底層可以放洋蔥 地瓜 馬鈴薯
最旁邊 是切菜板 我用來做桌面LC鍋隔熱板
以上是我的小廚房配置圖 明天再介紹另一邊的廚房空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