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高木康政的黑可可粉~ 高雅的風味~ 深栗色~ 非常迷人~~ 



日本甜點烘焙大師 高木康政
 
研發黑可可配方 在日本 今年九月一號 正式豋場  廣受好評!

這款 是我品嚐無數黑可可中 最讓我喜歡的!!

是的 我淪陷了!!

完全淪陷!!! 在那高雅香濃氣味中~

黑可可 沒有苦澀 啜飲中 在嘴裡反覆回甘!

一出爐 馬上吃掉一條土司(有點不可思議) 先單吃~ 後抹醬吃  都非常棒!!

迫不及待!! 與大家分享~


 



 材料  (黑可可粉50克)

黑可可吐司一斤模2條(無蓋)

高粉352克 低粉88克 酵母8.8克(38度溶解水25CC) 鹽4.4克 上白糖35克 奶油65克
水265cc

(使用日清麵粉 白神酵母)



寶貝說: 嘿~~ 這是我的晚餐~我就是要這樣 搭著吃!! 

你想怎吃~ 都行~~ (笑~)

這次明顯在材料上做了 一些修正!

寶貝做了手工餐包後~心得~ 手揉觸感 與機器觸感 完全不同!

手揉的麵糰 非常柔軟 ~ 機器揉的麵糰 比較結實~ 

修正如下

多點水~ 多點奶油~ 多點糖~

只是多一點點 口感大不同~ 更加柔軟 綿密~

為了 讓烘焙更完美 美味!! 不斷做修正! 這才是  烘焙樂趣與精神!!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