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最快樂時光!!  喝水囉!!! ...............(我就知道 偷拍)..

那個小鳥 水龍頭 是專門為老虎 設計的 他喜歡喝(現流ㄟ)

每次我們洗完澡 他總是衝第一 跑進去 舔水龍頭~

每天早晨 會對著寶貝 喵喵叫~
(該去開水龍頭 給我喝水了) 



我舔~~~



再舔~~~


又~ 舔..ㄜ.....ㄟ.....怎...又拍...  

( 這下傷腦筋 腳..要如何放下來~ ) 嘻嘻!!

老虎是家中老貓 100多歲 非常紳士 的一隻貓~

搬新家後~ 發現!!  他竟然 會教訓小的 (迪迪) 會咬他~ 怪了!!

以前都是小的追著他咬  現在卻是 他主動反擊!!

我想這是 宣示主權!! ( 釣魚台是我的! ㄚ!!~~ 不是啦~ 新家是我的地盤!! ) 給我安分點!!

今天還有 ☆**☆Q媽家最愛撒嬌の迪迪


你喜歡老虎~ 還是迪迪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