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媽家的流氓 今年5歲 ~是人類的40歲 

偶是貓 不是熊~ 自從來我家 從來沒有被關起來過的~

最近因為整修 他們兄弟 (老虎 土豆)一起跟我們搬來

寶貝去買園藝的塑膠網 把桌子腳 框起來 當他們的窩~

老貓生氣躲便盆 小貓驚慌抓著網子 想逃~

不一會兒這現象 停了

不再掙扎 生氣 靜靜的趴在地上~

用著眼神 看著我

(老虎 土豆)

媽咪知道~不舒服 再過一陣子 有媽咪為你們做的貓屋

是專屬於你們的 地盤

要忍耐喔~




放風時間 趕緊伸懶腰~ 嘿~用力~



別說我是流氓啦 我是逗我媽咪開心啦~

快~跟我一起做 太極拳~

深呼吸~ 放慢動作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