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清晨 早餐時光 是最享受的!!

不料!! 太郎引起爭寵大戰.................

貓咪家族  

 

太郎早就stand by(如照片),等姐姐坐定後,社長以居高臨下之姿準備臨幸姐姐,

卻冷不防被太郎來個胖子回鑽到姐姐腿上,社長氣急跳下桌拗在牆邊,

弄得社長 氣到最愛的蛋黃也不肯吃! 在旁邊 垂頭喪氣!!

接下來 ...瞧見 太郎慢慢走到社長邊...說著!!

2

太郎:聽我說

社長: ......我知道你贏了!

3

太郎: 喔!不!! 不是這樣!

你知道嗎 你還沒來前 我是家中最受寵的!!

自從你來了 一切都改變了!

你知道嗎? 我是小野!!(米克斯)

舔毛.gif   

原本媽咪 超不喜歡我...討厭我!! 因為我來 感染給哥哥們..黴菌

後來 我一步一步 很努力的 感動媽咪!

媽咪 半夜如廁 我在旁 遠遠伺候 陪伴著

日復一日! 直到媽咪 肯接受我!

4

我並沒有你 優良血統...(蘇格蘭)~但我很努力!!讓媽咪喜歡!!

你來了 我知道 我比不上你!! 我要更努力!

我要忍痛 愛你 疼妳 讓你! 讓你咬到流血 還不能還手

要假裝沒看見! 媽咪 姐姐 親暱的叫著~~社長)))

抱著你 親著你...這些原本...是對我的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社長: ......是這樣嗎? 哥哥!!

(太郎不斷安撫生氣的社長 幫他清理 舔毛!)

  5  7

社長: 原來哥哥你是這麼愛我!!讓我!!關心我!!

6

社長:嗚~~ 哥哥我錯了!

8

社長: 哥哥 對不起!

9

太郎:沒關係! 媽咪與姊姊 還是非常愛你的!

你要知道 每天早上只有你有蛋黃吃呢!

註:(迪迪 太郎不喜歡吃!)

10

社長: 是阿 只有我有!!

11

社長: 哥哥我懂了 我知道全家都最喜歡我!!

13 12

社長: 我也要像你一樣努力!

保護 媽咪 姊姊 讓他們開心!

14 15

迪迪: 社長你知道嗎 你是全家最受寵! 你要慢慢學會長大懂事!

社長: 我知道 謝謝大哥哥!

     

每天  吃完蛋黃的社長  衝入房間!!

先跳上床  鑽進 上蓋護被...躺在柔軟棉被上睡

這只有他 能這樣 是特權!!

16 17

姊姊拿著相機 也鑽進去拍攝!!

18 19

睜著一雙大眼睛!! 是最Q的表情!!

姐姐: 小壞壞!是誰啊??

呵呵!! 社長: 當然是我囉!!

我要努力 學習 做懂事的 毛小孩~~

2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格蘭 貓咪 黑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