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2.jpg

台蘭的寶貝回國!帶回年輪家的蛋糕與我們分享~

        

  限定秋的新作 外層裹著糖霜的 栗子蛋糕! 感受秋天氣息~好棒!!

身在台灣的我~ 能享受到日本名店限定新品!

感受!好幸福呢~  

3.jpg

拍攝紀錄時 小乖乖社長 已經 STAND BY 在旁等候了!!

4.jpg 12.jpg

我準備好了喔~ 媽咪~貓咪生日  

5.jpg

社長:     我幫媽咪拿盤盤~ 

山形的年輪蛋糕  取出就有香濃甜味  好期待等會入口的驚喜!!

6.jpg

哇嗚~~ 好香!! (很專心 盯著!)

7.jpg 8.jpg 9.jpg

( 社長: 這次該不會....又.... )

年輪家的年輪蛋糕並不太甜  細細品嘗~~ 嗯! 有栗子香氣耶!!

好幸福~~

10.jpg

媽咪~~ 換一盤(推開)  我要肉肉....(不識貨的傢伙  這可是高級限定品耶!!)

11.jpg

不是我的菜啦~~嗚~~

13.jpg

美麗的年輪 很精緻  一邊品嘗 一邊欣賞!

14.jpg

七月金鱗湖 (鍵屋)  帶回的木雕叉子 純樸有味!

15.jpg 16.jpg

杯 碗 瓢 盤 碟 叉

喜歡在餐桌上 用當日心情 選擇適合的盤子來使用

享受美食   更加有樂趣!

17.jpg

社長 慣用姿勢 

18.jpg

逗趣模樣! 媽咪更愛你~微笑貓咪  

1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格蘭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