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淑婉相識 十幾年! 住同一縣市! 並沒有常聯繫~

 只要來一通電話! 她會說~要吃啥? 我買去!  




當天來敘敘舊~ 不用事先約好 隨時隨地!
 
這樣 友誼 我很喜歡! 跟她聊天 天南地北 沒有壓力 就是....舒服!!




帶了 她店裡招牌 炸豆腐 ~



雞翅~


我炒了黑醋溜~   彩椒珍珠菇



白醋溜~  馬鈴薯 紅洋蔥 



冰鎮 小黃瓜 紅蘿蔔 秋葵 沾沙拉醬~



一點利黃昏市場~    大餅

就這樣 隨意吃 ~



淑婉 很喜歡我做的 醋溜菜~~

很對她的味兒 呵呵~~ 好朋友聚在一塊  感覺對了 什麼都好吃~~

她是我 最好的朋友 跟她一起 很放鬆~

從事業 兒女 家庭 世間百態~~ 聊啥都行~

沒有約定下回 再相聚時間 只要想到我這老朋友 說來就來了~~



  人生旅途裡 交個知己 很難~

認識她  是我最幸福的事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