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!大家好~~ 我是橘太郎  我來嗎咪家  已經17天了喔 !!

瞧!! 我明顯長大許多~(長大 二分之ㄧ)

眼睛變的圓又大! 身體也拉長了!




跟姐姐躲貓貓!!


咬咬!! (牙齒養養!)



ㄚ~~ 好大玩具! 這是什麼??  ~~  TOTO  我會看~~


 太郎~ 很會跳! 跳很高!

體型長 腳也長 爪子 很大! 將來一定是個 大帥哥!! 

每天早上 第一餐 雞胸肉絲 是太郎最愛!(連湯汁 都會舔乾淨)

吃的時候 還發出  !! 低頻的沙沙聲



多了太郎 ! 家裏更熱鬧了!!

有人問~  家裡有貓了 為什麼 還要再多養一隻呢?

老虎16年~(波斯貓 咖啡黑線條) 迪迪5年半 ~ (美國短毛黑白線條)

太郎是橘色的  Q媽 很早就想要一隻橘色的貓


養貓 不麻煩!! 除了清便盆 給 食物 水 刷毛~

 貓非常愛乾淨!! 獨立性高~

三隻貓 每月花費約 2500~ 貓沙 食物 (餅乾 雞胸肉)

每隻貓 都有不同個性! 很有趣!

靜靜的 看貓咪活動  也是另一種享受!

你考慮養貓嗎?? 先決條件....你愛貓嗎? 環境適合嗎? 

要先想清楚喔!!

( 持續隔離中 黴菌還沒痊癒 )

 
  謝謝你! 愛我~~



昨天打預防針 太郎體重增加了2分之1

但是黴菌 依舊存在 非常嚴重!!

醫生建議 用口服藥 再隔離1個月 再看狀況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