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買到的黑豬肉 非常漂亮!!



老闆 這塊我要了!! 還有這塊....那塊......我通通要!!!




早上8點 肉鋪已經站滿人潮 用搶的!! 好像是免費的!

老闆這塊太肥...哇無尬意
.......(給我)...我要.(後頭...有人出聲)

俐落刀法 半隻黑豬肉...不到10分鐘..支解完畢 也賣完!!



松阪肉 健子棒棒腿 大骨 大腸 小腸

越逼近過年 生意越好 不管肥瘦  全部賣光光!!

再挑剔 沒得買~~

鐘意的!! 抓住就不要放手!! 直接給老闆....這我要了~~

豬肉天天有得買 中意的卻需要 靠運意!!




 用剪刀 剪去雜油 不規則的碎肉

用手觸摸 碎骨要挑乾淨!!



大腸小腸 翻過來~ 把多餘的油脂 剪掉!!

多數裡面油脂 夾雜許多飼料  是無法洗淨~

 用剪的方式 才能清乾淨!

年菜 材料 妳準備好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