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他命押麦 香Q 好吃~ 讓米飯變更甜!!



傳統市場裡 菜販推薦 台灣ㄟ巴西磨菇??

老闆娘 這很好ㄔㄛ 燉雞湯 超鮮美可口的!  也可以 炒喔~~
 
上網查詢 巴西磨菇 功效

提高人體防禦力及修護力,進而達到調節生理機能、維護人體健康等作用

有以上這些功效 似乎不錯 對身體好
 
好~ 試試看囉 ~~


轉身 瞧見 傳統豆腐 扁扁的 3塊20元 買囉~ (好久沒有紅燒豆腐了)

一口花菜 好吃啦~ ?? 一口?

原來是 花椰菜邊邊 多長出來..一根細長 一朵小花椰~

好~ 一把 ...實在不會拒絕 ....

傳統市場 就是這麼好玩 不認識 卻很熱絡!

大姐~ 同鞋~ ㄚ季~ 老闆娘~ 太太~~

 為了就是要你 多看他一眼~

當然~~ 不會叫你...歐巴桑 ㄚ桑..(那樣我鐵定不會買)....






維他命押麦 無需多加水 我是2杯米2杯水 1包押麦

米洗淨 倒入押麦 拌勻 既可!



香菜紅燒豆腐

豆腐調味 (自行斟酌)

味霖 玄米醋 料理酒 紅麴XO醬油 辣椒 辣油 糖 香菜一把

板豆腐 一塊分9小塊 用點油 四面煎刺刺 ~

倒入~調味料 悶煮10分鐘既可~

蒜香紅酒牛小排 佐 奶油香煎 鮮巴西磨菇(切對半)

奶油 蒜 煎牛肉 巴西磨菇 七分熟 嗆紅酒 蓋上鍋蓋 悶3分 盛盤 撒點 鹽之花入味即可!!

一口菜(綠椰菜)

薑片爆香 倒入菜拌炒 用調理酒 嗆鍋邊~ 既可~

料理酒本身帶鹹 所以 無須再用其他調味!!



三菜沒有湯~

這是午餐 連同2杯米...全部吃光光!!

我與寶貝 喜歡 一餐解決!! 不喜歡留點 剩飯 剩菜~~~(麻煩)

所以~ 每餐 吃光光!!

台灣巴西磨菇 口感脆脆~ 就..菇的味道~(非常好吃)

我喜歡用半煎悶(較入味) 的方式調理~

板豆腐 煎一煎 還真像 臭豆腐~ 要不是想紅燒~

肯定 沾醬油辣椒蒜~ 就吃光光了~

這款豆腐 我喜歡!!

一口菜~ 清脆 甘甜 用調理酒 烹煮 非常適合!!

這樣的午餐~ 你~ 喜歡嗎?

下回 看見台灣巴西蘑菇 記得買回去試試看喔! 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