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新家開伙! 邊聽著爵士樂 邊用餐~非常溫馨 非常喜歡!!

光線非常充足! 無需開燈!




窗檯旁用餐~ 可以看到窗外藍天~ 以及貓屋前落地窗外 樹蔭! 視野非常棒!!

第一次在廚房 準備用餐事宜 是這麼開心!!

寶貝在旁幫忙!  一邊說: 好開心ㄝ! 在這廚房作飯~我喜歡!!!

大 L字型 的流理台  煮飯! 洗菜! 打蛋切蘿蔔乾! 捲豬肉捲! 廚房設計 非常順手~

空間大 3.4個人 在這裡 也不會擁擠!! (這也是全面打造個人空間 主因)





三個菜 + 佐餐酢 全部吃光光!!!



日本買回來的紫色土鍋 煮飯速度超快 10分鐘煮沸 再悶15分!!

便可完成~有鍋巴的飯! 日本米超Q 晶瑩剔透!  好香啊~




薑汁豬肉捲~ (裕毛屋的大麥豬) 非常好吃! 來捲鴻禧菇 剛剛好!

日本冬季盛產生薑 產品 非常多!!(新光百貨)

這瓶生薑燒肉醬 非常香 沒有生薑嗆辣! 非常提味~ 很下飯!!



蘿蔔乾 洗淨 切碎 泡一下水 用乾鍋先煸 水份蒸發 再倒油(才不會水水的喔)

蛋加點牛奶 或是高湯 這樣煎出來的蛋 很嫩ㄛ~



這鍋子 非常好用 有蜂窩式的紋路 煎蛋時會把空氣推出來 不沾鍋

富邦MOMO 購~(德國製)



大陸妹 學員湘芸媽咪種的 好大顆  很嫩很甜 很好吃!! 
 
蒜片爆香 倒下日本香菇素=大陸妹=喇喇ㄟ OK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