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區為了兩百多 爭道理~很像健素糖吧 兒時吃的 健素糖 模樣相當可愛~
因為腳很小34-35號 所以很難賣到鞋子~ 年前跟寶貝去找到一雙馬靴 ~
就二話不說 一人一雙 同色系~(喜歡跟寶貝穿一樣的老媽)
年後 再度尋找~ 有一家鞋 鬆緊款 小腳的人很合適~
他會緊緊圈住 不會掉~太開心了終於又尋獲適合我穿的鞋
 寶貝穿39-40號 有貨 我的要調~ (要等) 
沒關係只要適合 等幾天沒問題 當天結帳 寶貝的鞋先拎回家~
昨天興高采烈 去取鞋發現~ 他又降價了
我先付款 等15天 還沒拿到~ 怎可以~(金額差一些)
非常不平衡 請櫃姐處理~ 是否能退差價? 還是再買其他鞋補差價~
不行~ 不可以~???
那.....我可以退嗎??...........可以~
退了再買................不行???..............
我不能買???...................對 妳不能買?.................
為什麼?? .....要賣給其他客人??...不能賣給你??
這是公司規定???....蝦密碗糕~
一整個錯愕~ 呆住 在現場...可以退~ 不能再買
找人評理吧....同公司不同櫃 資深櫃姐~
再了解情況下 讓我等了15天的鞋子 又降價 的鞋 可以退差價~
太感動了~ 這樣才是講道理啊 我當然不會退那差價~
又再買其他鞋款 寶貝也跟我一起又買一雙~
今年 跟寶貝一人都買三雙鞋 款式一樣的
最後這雙 是紫色 還是要等喔.......3-4天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