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可以用味道填補! 日本快捷空運來台的餅乾 讓我好滿足好開心!!
幸福嗅得到! 大滿足!!...
只要是與日本相關 足夠讓我雀躍好久好久~~
  
賞味期非常短~
只能用 快捷空運寄送!兩天到達!!((粉貴!))
  
其中 SANDWICH  CHOCOLAT    &   PINK FER'S
是季節限定品 ((已經完售!!))
有幸品嚐到 太幸運了!!  
  
這盒是季節限定的巧克力三明治夾心~
超過25度 巧克力便會融化!
  

很大氣!!  巧克力比餅乾還大片~

酥酥脆脆的口感 其中的巧克力好濃郁~~
巧克力入口即化  連心都跟著融化!
很難真確描述吃在嘴裡的感覺  和  心中的滿足感!
瞇起眼  細細品嚐酥脆與軟滑在口中撞擊的美好滋味!
 
多美的禮盒~~
主角是期間限定品 
PINK FER'S
ピンクファース
酸甜的雙味道 草莓與覆盆子~ 上面鋪滿細糖~更增添酥脆口感!!

  

可愛的鬆餅外型~咬一口!!
滋味!!讓你記憶深刻!

鎌倉半月三色詰合せ
好大一片))))半月形狀!! 比我的手掌還大呢~
拆開包裝 香香的煎餅撲鼻而來!!
  
三種口味
花生 抹茶 紅豆
每個都好吃 ~ 我都愛~~
份量大! 大大滿足!!

  
這次幫我代購 是~  東京生活館

幫我下標日本商品之際 又請他代買餅乾~ 
商品包裹相當細心!  很快讓我收到!
林小姐 謝謝你囉~

  
更期待.....在海上漂的....LC鍋子.....嘻嘻!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